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政和国寿举办“国寿小画家” 青少年儿童绘画活动

2020-08-19 17:47: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自2011年中国人寿举办首届少年儿童绘画活动以来,已经连续9年举办“国寿小画家”系列活动,为小朋友们搭建一个启迪心智、放飞梦想的成长舞台,深受客户喜爱。

2020年,“国寿小画家”迎来了十周岁生日,8月14日晚,政和国寿举办第十届“国寿小画家”青少年儿童绘画活动。共有10位小朋友参加本次小画家活动,最大的15岁,最小的6岁,每位小朋友们在家长的帮助和指导下各显神通,孩子们用一抹淡彩,一点创意构成了一个个五彩缤纷的美丽、自信小世界,他们把自己的梦想毫无保留地展现在了画纸上,虽然有些绘画技巧略显稚嫩,但孩子们和家长们都非常开心。家长们表示,非常感谢公司组织这样的活动给予他们这样的亲子互动机会。

通过本次活动的举办,政和国寿不仅提高了声誉,更拉近了公司与客户之间的距离,为接下来的服务工作的开展做好了铺垫。(范赛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