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中国银行 > 正文

武夷山中行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活动

2021-05-25 11:37: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武夷山中行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活动 施璇/摄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对存款保险制度的认知度,有效维护区域金融稳定,值此存款保险制度建立六周年之际,中国银行武夷山支行积极组织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月”活动。

中国银行武夷山支行各网点在厅堂摆放宣传折页,播放宣传视频,向在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及附近商户讲解存款保险相关知识。5月7日,中国银行武夷山支行员工走进武夷山市嘉乐食品有限公司,与该公司员工亲密交流,现场解答疑惑,增强宣传效果。5月17日,中国银行武夷山支行借助武夷山市“三电”设施安全暨“5.17”电信宣传日活动,在市区横街头开展了以“存款保险,保护您珍贵的存款”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该行以营业网点及人口聚集的横街头广场为阵地,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折页、讲解存款保险的内容等方式,让群众近距离了解存款保险知识。

中国银行武夷山支行通过本次活动,多角度、多形式开展存款保险宣传,受到了金融消费者的普遍欢迎和一致好评,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全面提升了该行的公众形象,强化了公众对银行金融系统的信心。(施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