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县第二届“易百分”杯小小朗读者大赛圆满落幕

2021-05-24 18:58: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5月22日,由浦城县融媒体中心、浦城县教育局、浦城县易百分U声语言艺术中心举行的第二届“易百分”杯小小朗读者大赛圆满落幕。浦城县委宣传部,浦城县融媒体中心、浦城县教育局领导及老师和家长代表在现场观看了比赛,比赛还在“诗画浦城”APP进行全程直播。

此次演讲比赛,经过紧张的海选和初赛,有90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赛制根据年级分为五组,分别是初中组、高年级组、低年级组、中年级组及幼儿组。选手们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主题,配合精心制作的视频背景,将他们的风格发挥得淋漓尽致,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选手们铿锵有力、声情并茂的讲述和演绎,深深打动了现场的评委和观众。

展示完毕后,评委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演讲方面的心得体会,对选手们的表现做了高度的评价,“在恰逢建党百年之际举办这样的活动,孩子们的选题鲜明深刻、立意新颖,体现一定的时代精神,选手在歌颂祖国、赞美党的同时,对他们的思想教育还有心灵的洗礼是很有益处的。”评委郑燕玲说。

经过激烈的角逐,评委们根据选手的形象、语音、吐字、情感、表演等综合表现进行打分,初中组评出一、二、三等奖,共11名; 高年级组评出一、二、三等奖,共16名;中年级组评出一、二、三等奖30名; 低年级组评出一、二、三等奖29名;幼儿组评出一、二、三等奖24名。

来自光明中心小学中年级组的徐廖竞宇在这次比赛中表现出色,获得了一等奖。他说:“这次比赛给我提供了一个充分展现自我的舞台,我从中学会了很多东西,认识到自己的不足,非常感谢那些一直以来默默支持着我的老师以及同学们,我不会辜负大家的期望,希望能够通过努力去实现自己的目标。”

浦城县委宣传部副部长、融媒体中心主任王树瑜,县教育局副局长周文杰等为选手们颁发奖杯及荣誉证书。(张璐 王睿钦 余恒毅)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