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浦城供电:冒雨抢修电缆头 为当地百姓送光明

2021-05-22 17:21: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浦城县供电公司富岭供电所员工冒雨抢修10千伏富东线合际支线67号杆上抢修电缆头 李义友/摄

东南网讯 5月22日,浦城县供电公司富岭供电所员工通过冒雨抢修1个小时,成功更换受连续暴雨影响而烧坏的10千伏富东线合际支线67杆上的电缆头,为当地百姓送光明。

当天下午2时,富岭镇合际村突然断电,严阵以待的富岭供电所员工接到抢修电话后,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发现10千伏富东线合际支线67杆上的电缆头烧坏。准备充足的抢修人员立即展开抢修,他们分工明确,配合默契,杆下制作新电缆头,杆上拆除安装,一气呵气,在雨中仅用1个小就完成电缆头更换任务,恢复供电。

连日来,浦城县出现持续强降雨,河水上涨,为了确保因恶劣天气造成的线路故障影响百姓用电,该公司多次召开专题分析会,从职责分工、风险辨识、重点防范、安全管理等多个方面研究和部署,详细制定防范措施,落实到各部门班组,强调做好防汛应急值班工作,抢修车辆、值班人员严阵以待,发现故障及时奔赴现场抢修,确保电网运行安全可靠,当地百姓用电无虞。(李义友)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