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松溪:各级党组织创新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5-23 10:11: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河东乡机关党支部开展“庭院党课”松溪县河东乡党委供图

东南网讯 “无论我们走到哪里,都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入党初心。作为一名乡镇青年干部,要时时把群众放在心上,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日前,在松溪县河东乡政府大院内正在开展“庭院党课”活动,河东乡科技副乡长张金鑫向在座的青年党员干部娓娓讲述入党初心故事。

把党课搬到了庭院,是河东乡党委创新宣讲的一种模式,打造“庭院党课”阵地,变“老师说”为“大家谈”,将简单的“听、写、记”升级为“评、思、论”,引导广大党员群众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做实见效。

松溪县税务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青年读书会”主题活动 松溪县税务局供图

松溪县税务局机关党委结合第26个“世界读书日”和“五四”青年节组织开展“青年读书会”主题活动,年轻党员干部分为4个学习活动小组,通过阅读倡议、好书推荐、心得交流、点评发言等多个环节,对《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等进行了学习,局领导班子成员还以辅导员的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引导青年党员干部学好用好学习材料,为党史学习教育打好“地基”,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松溪县委统战部、工商联、新华书店三支部联合开展以“送书籍 学党史 进商会”为主题的送书进商会活动,给松溪县青商会送去四十余本党史、政治、经济类书籍,进一步激发青商会企业家们的读书热情,营造良好的阅读氛围。

……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