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浦城供电:“三电”宣传有声有色

2021-05-17 16:39: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浦城供电公司联合多部门举办“三电“设施保护宣传活动 陈伟军 摄

东南网讯 “故意破坏电力设施必将受到法律的严惩。”“近护电力设施人人有责……”5月17日,福建浦城县供电公司、浦城县公安、广电、电信等单位,在浦城县方志敏广场联合开展“三电”设施保护集中宣传活动。“三电”(电力、电信、广播电视)设施安全关系着国家安全、国计民生和百姓的日常文化生活。为进一步强化“三电”设施保护的宣传效果,大力营造全社会积极参与保护“三电”设施的浓厚氛围,浦城县供电公司准备充分,精心制作了宣传单、画册、展板等,带到活动现场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严厉打击盗窃破坏电力设施违法犯罪活动”为主题,大力宣传有关保护“三电”设施法律法规条款和司法解释,进一步提高全社会和广大群众对加强“三电”设施安全保护工作重要性的认识。

浦城供电公司员工为烤烟种植户讲解电力设施相关保护知识。李义友 摄

活动现场,前来咨询和领取有关电力设施保护和各种安全用电知识宣传资料的群众络绎不绝,该公司宣传人员都详细地为前来咨询的群众一一做出解释。同时,该公司还派出“电力设施保护”宣传车,联同各“三电”成员单位组成宣传车队,沿城主干道、乡镇、社区和学校等人员聚集公共场所,运用广播、散发传单等方式进行宣传,把有关电力设施保护的法律、法规知识、举报电话和公共用电的安全防范知识材料送到广大市民和乡镇村民手中。

在此次宣传活动,该公司本部和各供电所共悬挂宣传横幅21条、摆放宣传展板16面、发放宣传资料3400多份等方式,激发广大群众自觉参与电力设施保护的热情,营造打击破坏、盗窃电力设施的良好氛围,为该公司防汛度夏、电力设施保护和辖区安全用电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李义友 叶凌云 陈伟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