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延平:缅怀先烈学党史 红色基因代代传

2021-05-17 18:14: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少先队员们拿着扫帚清扫。吴晓真 摄

“这里蕴含了丰富的革命历史,展现了解放战争时期闽浙赣游击队员英勇斗争的篇章,踏寻红色遗迹,重温革命历史,让我们再一次明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们一定要继承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从小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和人生观、价值观,做共产主义接班人。”少先队员林斯语说。

缅怀先烈学党史,红色基因代代传。此次活动充分利用延平丰富的红色资源和关工委建立的红色教育基地,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努力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上有新收获,推动营造教育引导青少年从小听党话、强信念、跟党走,在新时代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新征程上,谱写绚丽的青春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吴晓真)


1  2  3  4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