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延平:缅怀先烈学党史 红色基因代代传

2021-05-17 18:14: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少先队员们参观地下航线陈列室。吴晓真 摄

福建省优秀少先队员许梓瑶说:“参观了地下航线陈列室并观看了影像资料,从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中,我仿佛看到那段难以忘却的历史,为了祖国的解放和人民的幸福,无数革命先烈舍生取义、矢志不渝,用他们的青春和热血,谱写了一曲曲可歌可泣的壮丽诗篇,为中华民族的独立和解放建立了不朽功勋。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一定要继承先烈遗志,努力学习,将来更好地为建设祖国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参观结束后,少先队员们拿着扫帚,对地下航线纪念碑及陈列馆周边落叶、卫生死角等区域进行了清扫。随后,拜访地下航线老交通员等,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并聆听革命故事。

1  2  3  4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