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延平:缅怀先烈学党史 红色基因代代传

2021-05-17 18:14: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大手牵小手·永远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在南山镇吉溪村举办。吴晓真 摄

东南网讯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学生,我们要珍惜现在的一切,树立远大的理想,培养高尚的品德,继承和发扬革命前辈的光荣传统,努力学习文化知识,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和祖国的栋梁之才!”

5月15日,延平区关工委、南平联通公司、邱孝感全国少先队工作室、东山小学联合开展的“大手牵小手·永远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在南山镇吉溪村青少年传承红色基因教育基地举办,引导广大学生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了解革命先烈、英雄人物、先锋楷模的光荣事迹,感受民族精神的时代内涵。市、区关工委相关负责人、延平区联通公司党支部书记、东山小学部分老师及学生等共45人参加。

1  2  3  4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