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文学艺术 > 正文

中国摄影家协会主席李舸到南平开展摄影公益讲座

2021-05-17 09:16:04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6日,由南平市文联主办、市摄影家协会承办的“百年历程,摄影在场”摄影公益讲座在建阳万达广场影院举行。讲座由中国摄影家协会主席、人民日报高级记者李舸主讲,来自闽北十个县(市、区)的南平市摄影家协会会员代表等近300人参加。

在四个小时的讲座中,李舸结合多年来在摄影艺术创作方面的感悟,站在历史的维度,以全新的方式、特殊的视角,对摄影艺术作了生动的阐述。讲座内容丰富、穿透力强,既有理论高度,又紧密结合实际,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

在去年疫情期间,李舸率领中国摄协摄影小分队奔赴武汉,驻扎抗疫一线66天,为全国各地援鄂医疗队的四万多名医务工作者拍摄影像。他用亲身经历,诠释了一名摄影记者、一名媒体人的责任和担当。

近年来,南平市积极创造广大市民与文化名人、学者对话、交流的机会,持续推进文化软实力建设,丰富群众性文艺文化活动,不断繁荣文艺文化创作。(肖明 罗光耀)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