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工行南平分行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行建瓯公园口支行依托“工行驿站”服务一线医护人员

2021-05-12 18:19: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在“5.12”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工行建瓯公园口支行依托“工行驿站”平台,以形式多样金融服务地为当地医护人员送温暖,表达对奋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最真挚的感谢。

该行通过营业网点“工行驿站”专属便民服务区域,为医护人员以及市民提供暖心服务。在“工行驿站”设置了包括“手机加油站”、休息椅、小圆桌、饮水机、伞架雨伞、老花镜、碎纸机、复印机以及清凉油、风油精等物品,让来行办理医护白金卡等业务的医护人员、市民有一个温馨的等候场所;通过电视屏幕滚动播放护士节相关内容,向市民们宣传广大医护人员在疫情“大敌”来临之时,义无反顾,挺身而出,不忘医者初心的优良品德。

5月11日,该行组织部分员工带上鲜花、带上祝福来到建瓯市市立医院,在不影响医院正常工作秩序的情况下,向医护人员送上节日的祝福,同时为部分医护人员们送上便捷的金融服务,提供消费者权益保护、防范网络电信诈骗等知识咨询解答,守护和传递爱的温暖。

服务无止境,“工行驿站”只是工行服务社会的一个小小缩影,该行将在金融专业上,社会服务上,继续传递工行温度,让爱在不同行业延续下去!(李丽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