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工行南平分行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南平工行全面加强宣传教育让“断卡”行动断在源头

2021-05-10 17:31: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工行南平分行高度重视账户管理工作,进一步全面贯彻落实公安部和中国人民银行关于“断卡”行动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增强防范和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工作意识,采取多种措施全面加强宣传教育,保护消费者权益,为客户守好“钱袋子”。

该行强化管理,及时传导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特点及前沿消息,对涉案账户管理、“断卡行动”一并部署、一并强调。各网点把“断卡行动”内容纳入晨会,坚持日常提醒,每日强调,把规定的动作传导到每位员工,提升防范和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工作水平,坚决斩断电信网络诈骗及非法办理和贩卖银行卡、银行账户等新型违法犯罪链条。二是坚守“底线”,持续推进公众教育,通过营业网点LED视频走字、公众号,以及通过网点活动、制作H5、发送短信等丰富多样的公众教育形式,广泛开展账户安全教育宣传,保护个人信息安全。三是建立群防群控的运作机制,守土有责,采取行之有效措施强化管理,制度化与人性化并重地抓细抓实各项工作,做到不越“红线”,推动全辖守规矩防风险的习惯养成,从账户管理源头预防风险。

该行还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抓长远、重落实,在工作中抓实抓细,继续推进“断卡”行动的宣传工作,强化公众信息安全保护意识,提升公众对电信网络诈骗等违法犯罪活的警惕性,全力协助公安机关有效打击不法分子嚣张气焰。(叶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