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中国银行 > 正文

中行武夷山支行多措并举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活动

2021-03-26 17:33: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武夷山支行工作人员向群众宣传讲解存款保险知识 施璇/摄

东南网讯 进一步提升群众对存款保险的认知,依法保障存款人的合法权益,维护金融稳定,今年以来,中国银行武夷山支行多措并举组织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活动。

一是在营业厅LED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二是在营业厅内显著区域摆放存款保险宣传折页,供群众免费取阅;三是在自助设备及窗口、厅堂展示存款保险标识;四是主动走进附近单位、超市、商户,向广大群众发放宣传折页、接受现场咨询等进行宣传教育活动,增加存款保险知识受众人数。

通过开展宣传活动,向社会公众普及了存款保险制度的相关金融知识,受到了金融消费者的普遍认可,取得了较好的效果,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提高了社会公众的认知度。(施璇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