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中国银行 > 正文

建阳中行党支部与福建闽铝轻量化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党委党建共建暨廉洁伙伴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2021-05-11 12:01: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签约仪式现场 严桂萍/摄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建阳中行与福建闽铝轻量化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合作关系,促进双方共同发展,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提高党建工作新格局。近日,建阳中行党支部与福建闽铝轻量化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党委举行党建共建及廉洁伙伴签约仪式,双方党员代表到场见证签约。

福建闽铝轻量化汽车制造有限公司系南平市国有企业,是南平中行重点业务合作伙伴,双方目前已在授信、代发薪等业务上取得友好合作,双方将以党建共建为契机,积极搭建“复兴壹号”党建平台,以党建为动力,在今后的工作中互相学习,互相促进,深化业务合作。(严桂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