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浦城国寿举办第十九届母亲节荣誉表彰活动

2021-05-10 17:31: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世界上有一种爱,任你肆意的去索取,却从不需要报答,这种爱叫母爱,这个人叫母亲。吴隽为到会母亲送上一支支永不凋谢玫瑰!愿所有母亲节日快乐!幸福安康!几句贴心的话语,使母亲脸上浮现出久违的笑容。

为活跃会场气氛,还穿插母女互动有爱“孝子梳”等游戏,伙伴们给伟大母亲梳梳头,揉揉肩,捶捶背,母亲的眼眶里满是激动喜悦的泪水,让母女们真切地享受天伦之乐。

我们的亲人见证了我们的荣耀,这份荣耀背后离不开她们的支持,感恩生命中有你,爱你就要大声说出来,我们每一位伙伴那句久藏于心、还未曾说的感恩之语,在此时此刻都向自己的母亲及至爱亲人大声表达出来,所有的母亲感动不已、热泪盈眶……整个会场弥漫着浓浓的暖意亲情。伙伴们为自己母亲送上最最真心的祝福,伙伴们与母亲深情拥抱,并祝愿母亲们幸福美满,健康快乐!满怀爱意和诚意只为换母亲一抹笑容。

在这美丽的季节,吴隽经理还特别为在5月生日的妈妈们送上最甜蜜的蛋糕以及最美好的节日祝福,让母亲们过上一个意义非凡的生日。最后,公司还为母亲们准备了荣誉晚宴,共享荣耀。浦城丹桂将士们整装待发,将继续发扬丹桂精神,为爱的人奋勇拼搏,五六联动再创佳绩。

本次活动不仅仅得到了客户的认可和支持,也给到会的母亲们一次最最难忘的回忆。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一直坚持以感恩文化为主题,以为母亲赢得荣誉为目标,激发伙伴责任感,同时树立起“歌颂母爱,弘扬美德”的良好风尚,将孝心、爱心发扬光大。(蔡红兰)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