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花甲之年患病身故 保险让爱无限传递

2021-05-07 17:46: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63岁的陈某性格开朗,为人和善,一家人和睦相处,其乐融融。2021年2月18日,陈某在龙岩冠豸山服务区因突发脑溢血抢救无效身故。陈某为子女辛苦操劳一辈子,还未享尽天伦之乐,而今慈母却忽然辞世,儿女们万般不舍母亲离她们而去,伤心悲恸,平日欢声笑语戛然而止,浓浓亲情难以忘怀。陈某有一定保险意识,2013年投保康宁终身保险。

近日,陈某的女儿到浦城国寿申请理赔,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在确认情况属实后,迅速受理案件上报审批,第一时间办结了理赔手续,赔付陈某身故保险金3万元。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高效理赔为受益人送去了及时的暖心关怀,完美诠释保险就是爱与责任。 

月有阴晴圆缺,人有悲欢离合。正是有了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真挚守护,陈某的家人多了一份暖阳关爱,少了一份伤痛遗憾,保险让沉甸甸的母爱无限传递。(蔡红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