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浦城国寿开展“DOU来守护钱袋子”主题宣传活动

2021-04-28 17:54: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了切实提高广大群众防范金融风险,远离非法集资意识,近日,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开展“DOU来守护钱袋子”主题宣传活动。

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客户服务人员在营业大厅向客户宣传“铸就防骗长城,擦亮识骗慧眼”,提高了客户的风险防范意识、和非法集资的识别能力。

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还通过制作视频短片、公司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悬挂宣传横幅、摆设宣传咨询台、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向群众宣传相关知识。

一直以来,公司将防范和打击处置非法集资工作当作一项长期重要的任务来抓。公司定期召开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专题宣导会,提高公司从业人员及员工防范打击非法集资案件风险的防范意识,进一步增强员工及从业人员的依法合规意识,切实筑牢全员抵制集资诈骗行为的思想防线,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防患未然。(蔡红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