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召开“五四青年节”欢乐早会

2021-05-06 17:59: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021年5月4日,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大个险召开“五四青年节”欢乐早会。

欢乐早会上,开展了各种丰富多彩的游戏,有考验团队荣誉感的抢凳子、有寓教于乐的你来比划我来猜等游戏,伙伴们积极参与,收获了满满快乐和喜悦。伙伴们满怀激情在现场发表了感言:心中永远不变的是永恒的青春,工作是美丽的,劳动是幸福的,要奋发图强,不负韶华,努力成为最好的自己,为浦城国寿发展壮大发光发亮,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劳动之美,奏响青春之歌,为守卫福建北大门贡献微薄之力。

整个职场处处飘荡着欢声笑语,大家在公司一起度过了一个美好又有意义的五四青年节。(蔡红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