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瓯国寿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

2021-05-03 14:35:4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4月30日,中国人寿建瓯支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节目通过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多种形式,向我们展示了一个群星璀璨的榜样,一幅幅画面、一句句采访、一个个故事是怎样炼成的,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观看结束后,建瓯国寿支部书记黄恩平指出,传承榜样精神,要用寻求智慧的行动,演绎不凡大生。党员干部要从一点一滴中完善自己,从小事小节上修炼自己,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学习先进、保持先进、赶超先进,把内心的感动化作动力,用实干不懈努力工作。

大家纷纷表示,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身为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自身岗位,以榜样为镜、向榜样看齐,在工作岗位上当先锋、作表率,为重振国寿贡献自已的力量。(张建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