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瓯国寿开展妇女两癌防治知识讲座

2021-04-28 17:54: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4月27日,建瓯市妇联主席邱敏芳、中国人寿建瓯支公司副经理谢婷华一行前往建瓯市东峰镇岚下村开展妇女两癌防治知识讲座。

会上,中国人寿建瓯支公司团险部工作人员讲解了预防“两癌”的基本知识,帮助女性提高早预防、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的意识,并以通俗易懂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对妇女的常见疾病做了简要的介绍,重点列举两癌的危害和症状,进一步增强了女性预防“两癌”的健康风险意识。最后,工作人员对康馨保和康强保进行产品介绍。

通过本次妇女两癌防治知识讲座,让女性朋友们掌握更多的女性健康知识,提升了公司的品牌形象。(张建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