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武沙高速公路新增合掌岩互通及服务区工程项目加快建设 确保7月1日前通车

2021-05-03 13:09:0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装罐车、装卸车、矿车、铲车、浇注车、推土机等来回穿梭;灌浆、布管、垒井、砌砖、筑堤,建设者一片忙碌……1日,武沙高速公路新增合掌岩互通及服务区工程项目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

“目前,互通工程总体已经完成83%,力争5月底完工,确保7月1日前通车。”项目经理张国良介绍,“五一”假期他们不停工,在保证安全质量的情况下,合理安排工时工序,加班加点,加快建设,确保按时完工。

武沙高速公路新增合掌岩互通及服务区工程项目是省重点项目,总投资5.65亿元,建设包括互通立交、匝道、收费站、连接线及服务区。项目建成后,将把顺昌县新老城区、度假区、旅游景区和高速公路串联贯通,促进顺昌与新南平中心城市的交往交流。 (徐华山)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