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领导深入武夷山检查景区安全工作

2021-04-30 08:47:0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9日,南平市政府市长袁超洪深入武夷山检查指导“五一”假期旅游景区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到福建、到南平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毫不放松抓好旅游景区安全管理和常态化疫情防控,确保“五一”假期旅游景区安全有序,助推全市旅游强势复苏、高质量发展。

袁超洪一行先后在武夷山国家公园智慧管理服务中心、朱熹园、燕子窠生态茶园等处仔细检查,与工作人员深入交谈,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旅游安全管理和应急处置流程等情况。

检查中,袁超洪强调,随着“五一”的临近,假期旅游热度不断升温,景区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决不能掉以轻心。要进一步提升旅游服务质量,持续加强旅游市场监管,规范旅游市场秩序,把大武夷旅游金字招牌擦得更亮;要进一步加强景区安全管理,根据节日期间旅游景点人群密集等特点,将安全责任落实到人、落实到岗、落实到每个环节,加大巡查力度,全面排除安全隐患;要进一步细化景区疫情防控措施,加强景区入口、主要通道、重要景点的管控,切实做好景区消毒、游客“健康码+测温”准入、限流分流、游客疏导等各项工作,让游客玩得放心、开心、舒心。(林梦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