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领导主持召开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

2021-04-27 08:51:0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6日,在收听收看国务院、省政府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南平市政府市长袁超洪紧接着主持召开南平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南平市领导李腾、钟文龙、罗恩平、朱仁秀、黄苏福参加会议。

袁超洪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市纪委五届六次全会部署,一刻不停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全方位推进南平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坚强保证。要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确保政令畅通。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以及对南平生态文明建设、茶产业发展、科技特派员制度完善和优秀传统文化传承等重要指示,与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就南平改革发展作出的系列重要指示一体学习、一体贯彻,并转化成一个个具体政策和项目,逐个落地落实,以实际成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效能。以更大力度深化“放管服”改革,下更大功夫提升财政资金使用效益,用更实举措推进减税降费等政策落实,让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享有更多获得感。要进一步深化标本兼治,健全制度体系。把正风肃纪反腐与深化改革、完善制度、促进治理贯通起来,加强重点领域、重点岗位、重点环节的监督制约,不断提高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综合功效。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做到真抓实干。大力弘扬廖俊波精神,多向上跑、争取支持,多向外跑、招商引资,多向下跑、解决问题,持续纠治“四风”,以闭环落实和“双比”推进机制推动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成。要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确保廉洁从政。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把党风廉政建设与经济社会发展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同时,严以律己、依法用权,算好政治账、经济账、亲情账、健康账,筑牢防线、守住底线。(严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