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建瓯供电:学党史 悟思想 扎实开展为民办实事

2021-04-29 17:48: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建瓯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来到独居老人陈喜姑家中检查用电。

东南网讯 “这么快就修好啦,你们真好,谢谢小伙子!”4月28日,福建建瓯市中桥江南名都小区的独居老人陈喜姑对建瓯市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的服务点赞,这是该公司积极践行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的一个缩影。

自今年3月初起,建瓯市供电公司全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创新“线上+线下”集中学习,开展红色主题党日等丰富活动。随着党史学习教育有序展开,建瓯市供电公司积极落实各项举措,让党史学习教育为党员干部“润心铸魂”。该公司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关键点,着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宗旨,把为民办实事理念贯彻到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

该公司通过党员服务队这个载体,义务为辖区特殊居民和企业用户提供“一站式”安全用电检查、保供电等延伸服务,有力架起了党群服务“连心桥”。

建瓯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来到建瓯市东峰德全茶厂开展“零距离”的保电检修服务。

“你们定期来检查,我们可以放心生产了,太感谢你们了。”近日,建瓯市东峰德全茶厂负责人魏德全感激地说道。

为全面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建瓯市供电公司结合春茶保电,为了保障茶农用电无忧,该公司组织共产党员队员们深入走访各茶叶生产基地,主动上门宣传节能用电常识,动态跟踪了解茶农用电情况,全面摸排茶农茶企用电需求,为茶企车间等重要供电区域送去“零距离”的保电检修服务,检查配电线路、变压器负荷及空气开关、刀闸的正常分合情况,排查线路及配电设备老化情况,对控制箱用电设备“把脉问诊”,主动向茶农宣传春茶生产安全用电知识,确保春茶生产期间用上安全电、放心电。

截至目前,该公司已开展为民办实事服务37项次,解决客户用电难题61个。下阶段,建瓯市供电公司将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化,立足“学党史汲取力量、办实事服务于民”,加强共产党员服务队建设,推动为民服务常态化和高质效。切实为民解难题、办实事。(张显凤 文/摄)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