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松溪供电:举办“迎五一、庆五四”职工文体活动

2021-04-29 17:48: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松溪供电:举办“迎五一、庆五四”职工文体活动 蔡政 摄

东南网讯 为强健职工体魄,陶冶职工情操,鼓舞职工士气,凝聚职工力量,增强职工信心,答好“十四五”开局之卷。4月28日,国网松溪县供电公司举办了“迎五一、庆五四”职工文体比赛活动。该公司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共计50余人参加。 

文体活动共有羽毛球、乒乓球两个项目。各个项目的比赛紧张激烈、高潮迭起,该公司员工们一个个跃跃欲试、蓄势待发、尽显风采。经过简短的活动开幕式后,比赛正式开始。在比赛现场,“加油!打得好!”掌声、欢呼声、笑声此起彼伏,使整个活动现场成为了欢乐的海洋。

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让广大员工彻底释放工作中的压力,享受生活的无限乐趣,同时也充分展示了松溪县供电公司广大干部职工勇往直前、敢于拼搏、敢于超越的精神风貌,让全体干部职工更加团结一致、奋发向上,在文体比赛中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深化公司企业文化建设起到了良好作用。(蔡政)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