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税务:剪“税”送福春风暖 实干惠企开新篇

2021-04-28 18:57: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非常感谢税务部门一直以来的细心服务和关心支持,让我们更有信心做大做强。”福建圣农发展(浦城)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黄丹说道。在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如火如荼开展之际,浦城县税务局围绕“税收惠民办实事 深化改革开新局”主题,联合福建圣农发展(浦城)有限公司开展税法宣传活动,通过送政策、听需求、解难题,不断加强税企沟通,了解企业的难点痛点,切实解决纳税人、缴费人难题,全力提供更便携省心的服务。

税务干部根据畜、牧、禽生产养殖企业特点,对相关税费优惠政策进行分类梳理和汇编,开展专项宣传辅导,并深入企业生产加工厂实地了解情况,征询企业对纳税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帮助企业准确把握和用好税费政策,进一步提高纳税遵从度,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和认可度。同时,税务干部还将浦城非遗剪纸与税法宣传工作有机结合,亲手为纳税人剪“税”送“福”,营造和谐的征纳关系,打造更加优质的营商环境。(姜晨虹 吴雪海)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