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理论微宣讲第二期培训干货满满

2021-04-28 18:57: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将浦城理论宣讲工作落细落小落实,不断创新理论宣讲模式和传播途径,推动理论宣传接地气、有实效,全力打通理论宣讲“最后一公里”。4月25日,“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理论微宣讲第二期培训活动在浦城县党群服务中心举行,该县从各党委(党组)遴选出的57位新时代微宣讲员参加了培训,浦城县委宣传部、浦城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领导及浦城县委党校负责人出席活动。

全体人员一同观看中宣部“优秀理论宣讲微视频”,感悟理论思想,学习理论知识。聆听中宣部“优秀理论宣讲微视频”获奖者熊晓璐宣讲心得,并学习理论微故事撰写技巧,提升理论素养和宣讲技能。随后,宣讲员们现场试讲,评委就宣讲员的临场表现进行点评指导。

通过培训,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培训是一次丰富的精神盛宴,对进一步做好新时代理论宣讲工作具有很好的启示作用,对如何用更丰富的语言和形式讲好、讲活理论故事,传播党的声音,为浦城高质量发展超越打下坚实思想基础有着重要意义。

截至目前,由青少年宣讲员讲述的浦城红色故事已在“浦城新闻”微信公众号、“喜马拉雅”app、“诗画浦城”app等平台登录,栏目将持续更新。 (柳浪漫 何周超)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