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浦城国寿携手浦城县仙阳镇妇联举办妇女“两癌”防治知识讲座

2021-04-22 17:58: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年来,女性“两癌”发病率呈现上升、低龄化、群体化的趋势,尤其是乳腺癌已经位居女性癌症之首。为了提高女性健康意识和疾病风险保障意识,更好地防止妇女因病致贫、因病返贫。4月22日晚上,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携手浦城县仙阳镇妇联在百丈村举办了妇女“两癌”防治知识讲座。

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团险部经理王卫青对妇女的常见疾病、症状以及两癌的危害等作深入浅出的讲解,进一步增强了女性预防“两癌”健康保健知识。王卫青还对康馨保和康强保产品做详细介绍。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此次讲座受益匪浅。现场有7位女性朋友投保康馨保,合计保费1100元。

通过此次讲座,增强了女性朋友的疾病风险意识及加深女性安康保险的认识,提升了公司的品牌形象。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将大力拓展国寿女性安康保险,让更多的女性朋友受益,不断提高浦城县广大女性健康水平,并确保“两癌”患病妇女能得到及时的治疗,缓解家庭的经济负担,一如既往为每个家庭的和谐幸福保驾护航,为更多的女性朋友撑起健康保护伞。(蔡红兰)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