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开展国寿亲子笔筒DIY活动

2021-04-26 18:04: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了丰富孩子们的周末生活。2021年4月24日下午,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举办 “国寿亲子笔筒DIY”特别活动。  

参加活动的18个孩子先选取自己喜欢的笔筒图案纸,展开丰富的想象力,开始制作五彩笔筒,在接下来的制作过程中,家长和孩子尽情发挥自己的想象,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制作,平常看不起眼一张张普通的泡沫手工纸,在“小小手工大师”的手里变幻无穷,制作成一个个色彩斑斓的笔筒,在亲子笔筒过程中体验协作的快乐。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家长和孩子们纷纷拿着自己亲手制作笔筒一同合影留念。     

家长们对浦城国寿举办的亲子笔筒DIY活动纷纷表示很有意义,不仅锻炼他们的自己动手能力,还增强孩子们学习自信心。更让客户体会到公司的浓浓关爱。(蔡红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