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农业银行 > 正文

农行南平分行举办青年员工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

2021-04-26 18:06: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培训现场 陈曦/摄

东南网讯 4月23日至24日,农行南平分行团委举办青年员工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

本次培训邀请了武夷山市委党校高级讲师、校工会主席、教务处主任柯龙福老师为全体学员作专题辅导报告。辅导报告案例丰富,道理深入浅出、语言真诚朴实,让广大学员深受教育和启发。

课后,全体学员开展了学习会,会上朗读学习《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为人民服务》等经典著作节选内容,学员们结合自身工作岗位作进行了经验分享,现场讨论气氛热烈,有效实现学有收获、思有所得、训有提高。

随后,全体学员前往武夷山市大安村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奋斗勇担当”主题团日活动,全体学员瞻仰革命先烈,聆听光荣事迹,穿越历史烟云,感悟共产党历经百年风雨洗礼的红色革命精神。

本次培训是一次灵魂上的再洗礼、党性上的再学习、思想上的再升华。全体学员不忘初心,收获满满,纷纷表示将继续凝心聚力、勇于担当,充分发挥青年员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为全行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陈曦)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