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农业银行 > 正文

农行南平分行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2021-04-22 17:59: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报告会现场 宋骁寒/摄 

东南网讯 为了更好地鉴往知来,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4月21日,农行南平分行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南平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周俊武副教授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南平分行在家班子成员、工会主席、资深专员,南平分行本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周俊武副教授通过“初心”和“使命”起于苦难、“初心”和“使命”历久弥新、“初心”和“使命”铸就辉煌等三个方面,理论联系实际、引用丰富史料,系统梳理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帮助全行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党的光辉历程、积累的宝贵经验、形成的光荣传统、铸就的卓越功勋,从中汲取开拓奋进的智慧和力量。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奋斗新征程上源源不竭的动力,推进南平农行高质量发展。(宋骁寒)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