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阳国寿开展学案例、明规矩、补短板、守底线风险警示教育

2021-04-19 17:46: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4月16日上午,中国人寿保险建阳支公司开展学案例、明规矩、补短板、守底线风险警示教育,会议由林贵友经理主持,中层领导干部参会。

会议首先由建阳国寿党支部纪检委员左烜锋向大家宣导了《“学案例·明规矩·补短板·守底线”风险警示教育》(2021第二期),通过案例警示,要求公司在对外泄露协助查询、冻结信息等问题要严格遵守相关信息安全和保密规定,严禁向被查控的单位、个人或者第三方通风报信,帮助隐匿或转移财产,要求各部门负责人要加强部门员工权限管理、警示教育、加强客户风险意识教育。

最后,公司经理林贵友要求,要牢固树立保密无小事的意识,切实承担起在协助有权机关查控工作中严守信息安全和保密规定的主体责任,各部门负责人要加强本部门员工法律意识、保密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确保保密管理要求落实到每一位员工,切实防范和杜绝发生查控信息泄露问题。客户信息安全保护,人人有责,按”谁使用,谁负责“及”最少够用“原则使用客户信息。大家要以案为鉴,汲取教训,警钟长鸣,防范未然,防微杜渐,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各项规章制度,坚决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底线。(虞晓潭)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