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农业银行 > 正文

武夷山农行开展消费者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2021-04-20 17:32: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4月20日是武夷山市星村镇“墟日”,为加强公众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风险意识,武夷山农行组织服务团队到星村镇开展户外宣传活动。

老年群体作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弱势群体”,一直都是该行金融安全知识教育的重点关注对象。针对老年人易受诱惑、容易受骗的心理,武夷山农行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折页、普及知识、答疑解惑等形式,向他们重点讲解了如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保护个人信息等相关知识,帮助老年人提升其风险防范意识,引导他们选择与自身风险承受能力相匹配的金融产品,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罗晔玮)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