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顺昌供电:为重点项目让道 向建党百年献礼

2021-04-22 17:59: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施工人员正加班加点施工 朱文琼/摄

东南网讯 16日,顺昌县供电公司施工人员在10千伏贵下线、10千伏华下线现场开展移杆改线工作,全力推进武沙高速合掌岩互通项目建设,为高速公路让道,助力县域交通发展。

据了解,武沙高速是省重点工程,新增的合掌岩互通不仅有利于优化顺昌城市交通路网结构,促进顺昌县旅游发展,对促进顺昌与新南平中心城市交往交流,拓展“一城两翼三区”,发展“三大经济”,实现“三区”互动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项目计划于今年“七一”前建成通车,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为确保工程建设高效安全完成,县供电公司在主动走访高速公路用电项目需求后,立即组织相关部门召开协调推进会,组织专业人员提前勘察现场,有针对性地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同时,做好停电计划工作,对涉及线路停电的重要用户,重要场所及居民张贴停电公告,发送停电通告短信,加强服务全过程管理,并组织人员加班加点施工,保证此次施工顺利进行。

施工现场,分工明确、全力以赴,安全、高效完成工程进展。据统计,当日共计移除电杆6基、新立电杆5基、新装环网柜2台、敷设电缆1.3千米、架设导线0.6千米。(朱文琼)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