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顺昌 > 正文

顺昌供电:党员服务队主动靠前服务 为“开学季”保电护航

2021-03-02 17:01: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开学在即,为确保学校教学和师生优质、安全、放心用电,2月26日,顺昌县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主动深入顺昌县双溪中心小学,对校园内用电设备及教学用电设施进行了全面排查,为新学期广大师生学习生活提供用电保障,这是顺昌县供电公司为“开学季”保电护航的一个缩影。

据悉,在近一个月的寒假期间,全县各校园教学用电设施长时间未启用运行,加之春节期间低温、雨水等多种因素影响,极易造成用电设备出现安全隐患。顺昌县供电公司针对此情况制定了安全用电隐患排查方案,在得到各校方支持配合下,组织城区及各乡镇供电所在开学前对校园开展用电排查工作,重点查校园周边及校园内线路设备安全距离情况、查用电设施安全运行情况、查室内线路有无老化现象、电风扇、照明灯及插座是否存在安全隐患。

在排查的同时,对校园内的电工、住校教师等人员开展了安全用电宣传,并分发和张贴安全用电手册及标语,为校园营造了“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的良好氛围,为老师和孩子们重敲安全用电警钟。

截止目前,顺昌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已累计出动63人次,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500余份,消除用电隐患8处,确保新学期校园科学用电,安全用电,为孩子们打造安全舒适的学习环境。(朱文琼)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