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传家风承家训 园社共建谱新篇

2021-04-21 17:53: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4月20日,南平市建阳区潭城街道永安社区党委联合建阳区实验幼儿园举办“传家风承家训,家园携手共成长”家风建设活动。

本次讲座由建阳区家教宣讲团成员、建阳区实验幼儿园副园长刘兴玉主讲。刘副园长以“做智慧父母,培养优秀的孩子”为授课主题,用一个个具体生动的故事结合诗歌、漫画和图片等方式,从“家庭教育的觉醒”“家庭排毒计划”“帮助孩子变优秀”“做智慧父母陪伴孩子”等方面解读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在现场与家长积极互动,分享孩子的优点,鼓励家长们学会欣赏孩子。

此次讲座更新了家长的教育理念,帮助家长更好地了解孩子的心理世界,提高了家庭教育水平,推进家庭道德文明与和谐家庭的建设,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游征)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