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客户不幸罹患肺腺癌 重疾险排忧解难

2021-04-21 17:34: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家住浦城县莲塘镇的黄某,正值盛年,事业家庭两全其美。黄某平日酷爱运动,过着无忧无虑的幸福生活。

人生风险无处不在。今年2月,黄某身体不适到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四医院就诊检查,不幸确诊为右上肺腺癌,这击碎了黄某平淡宁静的生活。黄某在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四医院住院治疗,昂贵的医疗费陡然加重普通家庭的经济负担。

所幸的是,黄某有一定的保险意识,2009年在浦城国寿为自己购买了康宁终身保险,保险金额10万元。

近日,被保险人黄某到公司申请理赔,公司在确认情况属实后,迅速受理案件上报审批,第一时间办结了理赔手续,将10万元保险理赔金转入被保险人账户,这笔暖心的理赔金对于普通家庭来说无疑就是雪中送炭,为黄某后续治疗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抚慰黄某忧伤的心灵。保险虽然不能阻止疾病的侵袭,但可以为不幸陷入困境的家庭给予实在帮助,缓解燃眉之急,减轻了家庭的经济负担。公司主动、高效、便捷的赔付赢得黄某家人及同事的广泛赞誉。

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积极践行责任和担当,一如既往传递保险的承诺和关爱。一张张保单为广大客户支撑起希望和未来。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蔡红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