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践行高效便民服务

2021-04-21 17:34: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4月20日,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客服中心接到报案,浦城县仙阳镇某村发生一起意外身故事件。接到报案后,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客服中心立刻组织调查人员驱车前往出险人家中进行调查,了解出险情况。

出险人住所在偏僻的山村,公司调查人员第一时间沿着崎岖山路抵达出险人家后,安抚极度悲伤的家属并说明来意。调查人员在对出险情况初步了解后,调查人员将国寿小额意外险出险后理赔需要提供的资料详细告知家属。

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真正做到了“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将“客户满意”落到实处,为构建和谐美丽的浦城发挥中国人寿应有的作用。(蔡红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