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领导深入武夷山宣讲

2021-04-16 02:43:3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3日至14日,南平市长袁超洪赴武夷山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闽、来南平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调研茶文化、茶产业、茶科技统筹发展情况。

宣讲会上,袁超洪系统阐释了“一个福建篇章”总目标、“四个更大”要求、四项重点任务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与多年来对福建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与在福建工作期间的重要理念、重大实践,在理念和方向上一以贯之,在目标和要求上与时俱进,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指明了方向,是我们做好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

袁超洪强调,这次习近平总书记在南平考察期间还就统筹做好茶文化、茶产业、茶科技这篇大文章作出重要指示,我们要深刻领会其丰富内涵和重要意义,充分发挥红茶、乌龙茶发源地和“万里茶道”起点优势,深入挖掘弘扬茶文化,加强茶种质资源保护和茶叶种植、加工、流通等全产业链关键环节的科技创新,把茶产业打造成乡村振兴的支柱产业,促进茶文化、茶产业、茶科技相互推动、统筹发展。同时,要发挥好政府、企业、协会、茶农等各方作用,统筹好当前、中期和远期关系,推动茶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会前,袁超洪还深入茶言精舍、海晟通仙、永生茶厂、御茶园、中华茶博园、传奇包装、茶人小镇、绿洲茶业等企业、茶园、项目一线,与部分茶企负责人共商共谋茶文化、茶产业、茶科技统筹发展之策。(廖晨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