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2016南平市安全生产网 > 最新动态 > 正文

建阳麻沙镇:安全生产进村居 防范意识入民心

2021-04-15 16:04: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确保建阳区麻沙镇生产安全、社会治安稳定,镇党委统战委员肖建华带队,在毛店民族村内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此次安全生产检查工作采用现场排查问题和查阅安全生产软件资料相结合的方式,深挖村居在安全生产管理及现场实际操作中存在的各类隐患。检查组严格按照全覆盖促宣传、找问题不遗漏、有痕迹促整改、见成效促提升的要求,对现场发现的隐患和安全生产软件资料方面存在的缺陷,一一指出并提出完善方案,要求相关村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整改。

检查组表示,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持问题导向,克服麻痹厌战情绪,持续发力,有效预防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为打造“强富美高”麻沙镇提供坚实保障。(范婧禹)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