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厦门银行 > 正文

厦门银行延平支行开展“学雷锋”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2021-03-22 17:55: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厦门银行延平支行员工向居民讲解金融知识 罗臻/摄

东南网讯 为发扬学习雷锋、奉献社会的志愿服务精神,大力宣传和倡导雷锋精神和志愿精神,2021年3月19日,厦门银行延平支行员工自发组成青年志愿服务队,主动走进延平区梅山街道解放社区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普及金融知识,担当社会责任。

本次活动设立了宣传展台,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折页、讲解等多种形式对群众开展宣传。该支行志愿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具体就“存款保险”“防范电信诈骗”“禁毒·防诈·平安行”“反洗钱知识”等内容进行了现场宣导和讲解,引导广大群众尤其是老年人,远离金融犯罪,提高风险防范意识。

本次活动,该支行精心准备宣传材料,发动支行青年员工积极参与,走近民众,贴近民心,帮助广大群众了解了金融知识,警示大家远离金融陷阱、提高金融素养,进一步增强了广大消费者的权益保护意识,获得了周边居民的一致好评,为共建和谐金融社会作出了积极的贡献。(罗臻 图/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