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举办电子保单推广宣导会

2021-01-27 17:42:3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优化流程,加强节能减排低碳工作,坚持节约发展,安全发展,实现公司业务又好又快发展。让广大业务伙伴深入了解电子保单,积极推荐客户使用电子保单,提升优质服务,确保电子保单推广工作平稳落地。近日,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组织举办个人长险电子保单推广宣导会。

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客服工作人员利用大早时间在公司城区职场为业务伙伴详细讲解个人长险电子保单推广的优势以及电子保单具体操作使用事项。此次宣导从三个方面着重介绍个人长险电子保单推广的优势。一是快速保障,方便快捷。客户承保后即可查阅保单,瞬间拥有保险保障,且无地域和时间的限制,办理保全、理赔等业务无需携带保单。二是易存易查,安全保密。保单存储在个人账户,随时随地轻松查阅,多要素认证,保单信息安全不被泄露。三是电子保单低碳环保,节省纸质资源、有利保护环境。

此次电子保单推广宣导,进一步强化电子保单使用意识,受到广大营销伙伴的高度认可,有效改变伙伴们根深蒂固的传统观念。大家纷纷表示,要率先垂范选择电子保单,同时积极与客户推广宣传,为公司节能减排低碳发展贡献微薄之力。 (蔡红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