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政和国寿召开4月员工会

2021-04-06 18:02: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021年4月2日,中国人寿政和支公司组织召开4月员工会。

在会议开始前,全体员工一起唱南平国寿《四干之歌》。接着,由政和国寿副经理(主持工作)邹荣华为获得南平分公司2020年度“双文明”竞赛先进工作者的员工颁奖。随后,邹荣华传达了上级公司2021年工作会议精神。邹荣华要求大家领会会议精神,并有效结合实际工作扎实落地执行。邹荣华对各部门一季度指标完成情况进行详细分析,对各部门近期业务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最后,邹荣华要求大家明确目标,坚持“重价值、强队伍、稳增长、兴科技、优服务、防风险”经营方针,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着力打造“综合实力更加雄厚、组织建设更加优质、经营效益更加良好、服务社会更加作为、创业氛围更加浓厚“的政和国寿,实现”十四五“奋斗新征程跨越发展。(范赛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