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高铁南平市站迎清明返程客流高峰

2021-04-06 18:02: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4月5日下午,笔者在高铁南平市站看到,旅客量相比平时明显增多,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旅客进站、检票工作有序进行。

南平车务段南平市站客运值班员郑建美告诉笔者:“因为疫情逐渐稳定,今年较去年相比,今年清明的客流比去年增加3倍,与此同时,车站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决不放松警惕,采取了增开进站出站通道,并安排工作人员巡视提醒旅客保持间距佩戴好口罩。”

据了解,清明小长假,高铁南平市站共加开往福厦方向37趟临时旅客列车。4月5日当天,高铁南平市站开行116趟车,其中始发车16趟,高峰线增开24趟。

为确保旅客安全,车站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严把旅客进站和出站关。

据统计,清明小长假期间,高铁南平市站到达本站客流三万八千多人次,出发旅客三万五千多人次,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加大安检力度,加强客运组织和服务工作,确保旅客安全。(谢心 张伟)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