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清明小长假 闽北铁路旅客增开37趟列车

2021-04-02 08:51:12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月31日,记者从南平车务段获悉,今年清明小长假期间,闽北铁路旅客以探亲旅游、踏青祭扫等中短途客流为主,为助力旅客出行,该段采取增开、恢复、重联列车的方式提升运能,计划增开旅客列车37趟。

此次增开的列车,主要开往省内的福州、厦门、三明等地市,以及江西、浙江、湖南等省份。此外,假期期间短期恢复开行6趟列车,其中,4月2日,恢复开行福州开G1632次、上海虹桥开G1659次;4月7日至4月9日,恢复开行福州开G1642次、杭州东开G1641次。

铁路部门提示广大出行旅客,小长假期间出行,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要预留充分的进站时间,尽量不要掐点乘车。同时,各车站将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保证铁路运输安全畅通,为旅客出行保驾护航。旅客可通过12306铁路客服平台、“南铁南平车务段”微博、“南平车务段”微信和关注车站广播公告等方式,及时了解列车开行信息。(严 岚 杨丹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