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建瓯:暴雨冰雹袭击电网受损 供电紧急抢修复电

2021-04-01 18:01: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建瓯市供电公司抢修人员正在抢修暴雨冰雹袭击电网受损线路 张显凤/摄

东南网讯 3月31日凌晨,受强对流天气影响,建瓯市小桥镇阳泽村出现冰雹及8级大风,造成小桥变10千伏阳泽线出现多处断杆。

建瓯市供电公司小桥供电所所长李德青立即和同事顶着大风大雨奔赴各故障现场。到达现场后,只见现场断线、倒杆、电杆倾斜,情况十分险峻。李德青迅速制定抢修方案,紧急调集抢修物资,各项工作在迅速推进。

田间地头积水已经漫过脚面,抢修车辆无法通行,抢修人员只能打着手电筒徒步前行,抢修现场,道路阻断.....“停电、验电,挂接地线、立杆,每一个安全措施都不能少,拉线拉紧点,再紧点……”,在抢修现场,汗水、雨水、泥水混在一起,

经过16个小时的奋战,截止到3月31日晚上7时47分,所有受损线路全部抢修完毕恢复供电。

从黑夜到白昼,从一处抢修点到另一处,连夜奋战,为了7000多用户的可靠供电,抢修人员用行动践行着“人民电业为人民”。(张显凤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