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国网光泽县供电公司:夜间带电忙抢修,为企业保驾护航

2021-03-30 11:19: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喂,是光泽供电公司吗?”电话的一头传来一阵焦急的声音,“我们公司正在赶一批货,突然机器不能运转,经电工检查,发现缺了一相电,导致电机无法启动,请你们派人帮我们排查一下线路。”3月29日晚上7点,光泽供电公司寨里供电所的值班人员接到光泽县晶鑫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小平打来的电话。

该公司迅速组织抢修人员到现场帮忙查找原因,经过认真细致的检查,发现晶鑫食品公司专用变T接处隔离刀闸B相出线的设备线夹断裂,造成配变缺相,为了保证企业快速恢复生产,又不影响其他用户正常用电,决定采取高压带电作业,供电所立即与带电班联系,连夜开展抢修,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带电抢修作业,就为企业恢复了正常用电。

“真的是太感谢你们了,如果不能按时交货,那我们可要亏损不少钱。”“这是我们电力人应该做的,后续有什么用电问题尽管来找我们。”恢复供电后,徐总为抢修人员急用户所急、想用户所想,快速抢修复电点赞。

通过此次带电作业,有效减少停电时户数40时户,下阶段,光泽供电公司将加强配网停电计划管理,不断拓宽带电作业项目,坚持“能带电不停电”的原则,全力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广大客户生产和生活用电可靠。(黄正旺 吴其微)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