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建瓯供电:暴雨过后 党员服务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

2021-04-01 18:01: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党员服务队为群众消除用电故障 张显凤/摄

东南网讯 “你们供电公司的服务真是越来越好了。”4月1日,建瓯市小桥镇龙池村的李香玉老人对前来走访的建瓯市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队员说道。

3月31日凌晨,建瓯市多个乡镇出现强对流天气,小桥镇龙池村的许多居民家中屋顶被冰雹破坏,出现电器进水的情况。

建瓯市供电公司迅速组织3支党员服务队队员,带上安全用电宣传手册以及安全工器具主动上门开展用电宣传,义务检修用电设备,及时排除用电隐患,让群众用上安全电。

“供电小伙来了,我老人家用电问题有着落了。”党员服务队在吴小妹老人家中,耐心地检查线路,检查完毕发现是老人家中的部分线路老化存在安全隐患,于是党员服务队队员对老人家中的老旧线路进行更换。

此次走访活动,党员服务队队员们一共发放用电宣传资料300余份,帮助30多户客户更换用电设备,使广大群众用上“安全电、放心电”。(张显凤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