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顺昌:“科特贷”助力产业升级 推进乡村振兴

2021-03-30 17:29: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3月25日上午,顺昌县“科特贷”(海鲜菇行业)启动仪式在邮储银行顺昌分行举行,顺昌县政府副县长杨建平,顺昌县科技特派员领导小组办公室、邮储银行顺昌分行领导,海鲜菇协会成员及县内特色产业企业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科特贷”主要对科技特派员创办、领办或所服务的企业给予贷款支持,邮储银行顺昌分行负责对接企业融资需求,为企业发展提供资金支持,同时开辟绿色审批通道并给予优惠利率。

顺昌县将科技特派员制度与金融深度融合,成立金融科特派服务团队,通过“科特派+金融”模式,优化整合资金、信息、渠道等资源,把科技金融做深、做实。建立海鲜菇行业金融服务站,及时了解科技特派员服务对象的资金需求,为更多海鲜菇等特色产业提供科特贷等综合化金融服务,助力顺昌县产业转型升级,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龙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