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建瓯供电:开展“旗帜领航·聚力满意”主题党日团日活

2021-03-30 11:38: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    我来说两句
    

3月5日,福建建瓯市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走进东峰敬老院,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为老人们检修用电设施,排查处理故障,保障老人生活用电。

暖心服务聚人心 

“这里的电线老化破损了,需马上整改更换。”3月10日,建瓯市供电公司团总支组织青年志愿者来到建瓯市东游敬老院开展“聚爱敬老院、情暖老人心”主题团日活动,

青年志愿者走进敬老院慰问孤寡老人,为了让老人们用上安全、放心电,青年志愿者还对敬老院及孤寡老人家中的供电线路进行了检查,更换了老旧线路,修理更换了无法使用的灯泡,帮助老人们在生活上排忧解难。

一直以来,建瓯市供电公司党委常态化开展供电爱心延伸服务,走进辖区内的孤寡老人、贫困户、低保户家中,提供爱心帮助,切实解决他们的生活及用电难题。3月份以来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对水源乡、小桥镇、徐墩镇、东峰镇4家乡镇敬老院开展用电隐患排查。

“他们每次过来,不仅义务为我们细致检查了用电安全隐患,还给予了老人们很多精神上的关爱。”东峰镇敬老院管理员坦言,每次看到供电员工送服务上门,他的心里甭提有多高兴,也由衷地对供电员工的服务行为点赞。

下一步,建瓯市供电公司还将结合当地实际,发动党员服务队围绕“聚力‘双满意’,架好连心桥”主题,以线上线下不同形式,进社区、到乡村,大力开展社会责任履责实践活动,全力塑造国家电网员工主动履行社会责任良好形象。(张显凤 文/摄)

1  2  3  4  


相关图片